关注教工健康 促进学校发展—-学校对离退休、在职副高职以上人员进行体检(第221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舒捷)为做好学校高级知识分子及离退休人员的健康保健工作,从11月中旬开始,学校拨专款为离退休人员、在职副高职以上人员进行体检。
    本次共有800多人参加体检,体检项目有胸透、肝、胆、脾、肾等内科检查及常规检查。目前,离退休人员体检告一段落,在职副高职以上人员体检将于12月中旬结束。
    定期对教工进行健康检查,对体检资料进行统计、分析,并根据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是保证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根据教职工的要求学校将把这项工作形成制度坚持下去,不定期的为全校教职员工体检。

    又讯(李茹杰)为了女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校计生办于今年10月中旬至11月初,组织在职已婚女职工体检。
    体检历时二十余天,3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体检,其中检查出患有各种疾病的35人,如各种子宫肌瘤、盆腔炎、附件炎、卵巢囊肿等疾病。以上疾病多无症状或症状轻微,只有通过体检才能发现。因此,计生办借本报提醒各位女职工加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