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02年科技工作表彰大会(第222期)
2010-05-14  
   12月17日,学校在会堂召开了2002年科技工作表彰大会。校党政领导为先进集体标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主管科技的副院长何辉总结了我校2002年科技工作情况。
    去年是我校科技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一年,成功地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科技创新项目1项,科技进款额度1309万元,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33篇,其中进入SCI、EI、ISTP检索的13 篇,学术梯队初步形成,科研产业化运作开始,科技工作走上了良性循环的轨道。

    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王建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标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发表讲话。他强调,科研经费、高水平课题、科技获奖、科技论文等均在稳步增长,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学科建设水平、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但还应看到,我校的科技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抓住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的机遇,进一步增强全员科技意识,提高对科研工作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的认识,营造辽工特色的学术氛围,开展面向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的科学研究。

    会上,先进集体代表李国义教授、先进个人代表王天利教授分别发言。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