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设滨海新校区举行签约仪式(第222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舒捷)12月9日,我校与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开发区政府举行了进入锦州滨海大学园建设新校区签约仪式。锦州市政府秘书长徐春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我校党政领导及新校区规划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我校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王建中和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穆放在协议书上签字。在签署的协议书中双方本着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明确规定了在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大学园内投资兴建我校滨海校区项目涉及的有关事项,如项目投资、项目用地、项目内容及规划、建设周期等。
    在签字仪式上,锦州市政府秘书长徐春生,我校党委书记倪国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穆放分别讲话。对我校率先进入滨海大学园建设新校区,徐春生代表锦州市政府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强调辽工进入锦州滨海大学园标志着锦州市滨海大学园建设迈出实质性的步伐。他希望我校与开发区真诚合作,建现代化的大学,建标志性的建筑,向一流校园迈进。穆放主任表示开发区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更好的服务,搞好招商引校工作,为辽工建设成为现代化、高标准、花园式的大学尽开发区政府的最大努力。
    倪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辽工蓬勃发展的态势和建设滨海校区的规划。他说,这是辽工发展建设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辽工人在锦州市委、市政府及开发区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从辽工的百年大计出发,搞好滨海校区的规划和建设,在美丽的海滨再造一个新辽工,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