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伍龙贡大学Dr .Soh教授访问我校(第226期)
2010-05-14  
    本报讯(王文利)3月25日、26日,澳大利亚伍龙贡大学 Dr .Soh教授一行访问我校。院长王建中教授接见了他们并与其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王建中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师资队伍、教学情况和学校发展前景。就两校“2+2”合作办学问题,Dr .Soh教授详细地介绍了伍龙贡大学的教学情况及有关办理留学手续、签证申请等事宜,解答了我校今年7月首批赴澳大利亚伍龙贡大学留学学生的一些问题。会上,就聘请伍龙贡大学专业教学专家、教师到我校任教一事,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在我校访问期间,Dr .Soh教授一行与我校机械学院、材化学院的部分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