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Aspect教育集团举行合作签字仪式(第226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舒捷)3月19日,我校与英国Aspect国际教育集团举行了合作签字仪式。院长王建中教授出席签字仪式。
    王建中院长向Aspect教育集团中国区代表田明女士一行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和发展前景。外事处处长马新与田明在协议上签字。
    Aspect教育集团成立于1963年,是英国最大的国际教育集团,也是世界第二大语言培训机构,在全球文化交流事业上处于领先地位。我校与Aspect教育集团合作,毕业生可以通过该集团赴英国华威、拉夫堡等著名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双方合作也扩大了我校国际交流的领域,对我校从国际知名大学聘请专家、教师均能发挥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