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短讯(第226期)
2010-05-14  
    ●3月19日,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学习经验交流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凡奇参加会议。陆颖、董薇、赵喜华、杨丹卓四位学习标兵作了经验介绍。
    凡奇副书记会上作了讲话,他希望大家明确目标,找准定位,立志成才,形成做优秀IT人才的自觉性,珍惜时间,刻苦学习,用大学生行为规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创业意识,投入到实践中去,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3月23日,锦州市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大会。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我校教授刘志林会上介绍了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及所体现的务实创新、委员唱主角、亲民爱民不扰民的鲜明特点。他热别强调大会就委员们共同关心的“三农”问题、政府宏观调控、扩大就业、缓解资源压力、建立社会信用体系、城市灾害应急管理、确保金融稳定运行等12个焦点问题进行了阐述。
    ●3月26日,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张义民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校机械与自动化学院的部分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多自由度非线性随机结构系统的动态可靠性设计”报告,受到与会师生的欢迎。
    ●为迎接我校2005年教学工作评估,3月26日,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发起了“树辽工特色校风,建个人诚信档案”签名活动,在全校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3月30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召开了当前“台海”形势座谈会。海外联谊会成员及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会上,省形势教育专家组成员、社科部总支书记胡宝元副教授做了关于当前台海局势”的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台海”形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台胞眷属表示要继续加强与台湾亲属的联系,为祖国的完全统一和民族的全面振兴做出贡献。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时事政治水平,近日学生处开办了2期辅导员工作培训班。第一期内容为辅导员思想政治素质培养及警示教育,党委副书记凡奇教授主讲;第二期内容为“三农”问题症结及对策、台海形势,宣传统战部部长徐继春教授、社科部总支书记胡宝元副教授主讲。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