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王艳玲副厅长到我校视察工作(第228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舒捷)5月9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艳玲和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唐国华等到我校视察工作。
    在我校,王艳玲副厅长一行先后听取了院长王建中、党委书记倪国玉关于我校深化教学改革、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特别是科技管理工作改革的汇报。主管科技的副院长何辉对我校近年来的科技产业进行了具体说明。汽车学院党委书记王天利教授汇报了该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及与锦州万得工业集团产学研合作情况。
    近年来,我校落实科技政策、调整分配制度,不断优化科技环境,科技实力逐步增强。依托科技优势,为地方经济服务,学校科技产业呈现发展良好的势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到了发展。在科技研发的同时,锻炼了师资队伍,提升了学校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听取汇报后,王艳玲副厅长结合我校的教学与科技工作实际作了指示。她说,高校科技产业如何服务地方经济,特别是在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中发挥作用,是省厅领导非常关注的问题。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对高校来说是个历史机遇,哪个学校抓住,哪个学校就大有作为。辽工定位准确,办学思路明晰,靠产业、靠校企科技合作锻炼师资队伍,提高教学质量,这个路子很好。对我校不断发展壮大的汽车专业及其办学思路、办学模式,王艳玲副厅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依托辽宁的汽车工业发展壮大自己,辽工创了一个很好的模式。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