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在我校举行(第228期)
2010-05-14  
    为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探讨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式、新特点,4月23日,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宣传思想工作研究会、两课教学研究会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基地在我校召开了全省高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暨数字图书馆启动仪式。
    会上,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向“三个代表”网站捐赠三个代表及相关理论数字图书1万多册,校党委副书记凡奇宣布 “三个代表”超星数字图书馆一级站正式启动。宣传统战部部长徐继春介绍了我校承办的“辽宁三个代表”网站的有关情况,并在会上做了演示。
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关于高校理论课教学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批示,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的意见》的9号文件,并结合本校实际情况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和深入细致的探讨,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迟克举、省高校工委思政处处长张伯威都做了重要讲话。通过研讨,大家开阔了视野、把握了中央、省委的指示精神,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更深刻地领会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髓。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