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双方科研合作——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第228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舒捷)4月28日,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一行到我校就双方科研合作进行调研。
    党委书记倪国玉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概况,教学、科技、分配制度和后勤社会化等各项改革以及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在党委书记倪国玉,院长王建中,党委副书记凡奇,副院长王铁、何辉的陪同下,王立军一行参观了我校“三个代表”网站,机械学院、汽车学院和材化学院的部分实验室及北区学生公寓。对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环境王立军局长非常感兴趣,他表示今后要在锦州市公安系统相关领域与我校进行科技合作,充分发挥院校科技力量的优势,实现“科技强警”的发展目标。
    在王立军局长的盛情邀请下,我校党政领导和有关院系、处负责人参观了市公安局的指纹研究中心、犯罪心理研究中心和文化警察沙龙。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