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学校召开评估工作第一阶段总结会议(第229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舒捷)5月13日,学校召开评估工作第一阶段总结会议,会议由佟绍成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倪国玉、院长王建中及各院系、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估办主任于自强总结了我校第一阶段的评估工作并部署了第二阶段各教学院系、工作组、职能处室和校自评专家组的工作任务,同时下发了工作任务书。各教学院系分别汇报了第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打算。
    总体看,我校第一阶段的评估工作完成的比较好。经过不同层次的动员、宣传和学习评估的有关文件,全校师生员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明确评建工作的目的、意义与重要性,对分担的各项工作增加了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家积极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之中,认真落实评建工作第一阶段的任务,用评估标准指导日常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倪国玉、院长王建中、副院长佟绍成分别发表讲话。党委书记倪国玉在讲话中强调,现在迎评促建是辽工的头等大事,我们要真正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进一步学习,吃透文件,摸好“家底”,明确我们的任务。大家要进入到一种紧张的工作状态,强化考核机制,加强监督与指导。王院长在讲话中强调迎评促建期间所有中层干部都要以评估工作为重,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制定严格的奖惩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群策群力,打好这场辽工的“辽沈战役”。
    佟绍成副院长要求校教学专家组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对各院系的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一次检查督促,确保我校评估工作顺利地进行。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