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0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第229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舒捷)5月12日,学校召开200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4月21日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及黄菊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校200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王建中、副院长李开东和有关院系、处室负责人到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马忠祥主持。
    会上传达了4月21日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及黄菊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我校200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分析了2004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部署了毕业生就业工作。
    院长王建中、副院长李开东分别讲话,强调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和改革措施。王院长在讲话中说,各院系必须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要有系统观念,用科学的观点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工作落实到每个学生头上。招生就业处要拓展服务功能,利用各种媒介为学生搭建就业信息平台,保证我校就业指标顺利的完成。
    李开东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各院系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就业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和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转变毕业生的择业观念,降低其就业期望值;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大力度做好调整专业设置工作,加强就业信息网络建设,实现资源共享,全力以赴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