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理论专家组和省厅领导到我校调研(第233期)
2010-05-14  
  
    本报讯(李静)9月3日,清华大学理论专家组和省教育厅领导到我校进行“两课”建设调研。
    清华大学的5位专家及博士生导师听取了我校镡鹤婧老师主讲的省级优质课——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并参观了我校“三个代表”基地网站,对“两课”教学和网站建设给予很高评价。清华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艾四光欣然为网站题词——“发挥优势 创出特色 结出硕果”。我校党委书记倪国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杜金魁,省厅思政处处长张伯威,渤海大学、锦州医学院、师专及我校两课教师与专家一起进行了座谈。就基地网站的建设,我校与清华大学人文学院达成了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