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克劳斯达尔技术大学迪茨教授访问我校(第233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舒捷)从9月4日始,原德国克劳斯达尔技术大学校长迪茨教授对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这是迪茨教授第二次访问我校。
    9月6日,院长王建中教授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接见了迪茨教授。王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我校的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四年来的教学、科技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他感谢迪茨教授对我校参加德国DAAD项目教师的大力支持,希望两校的合作办学取得越来越好的进展。
    迪茨教授感慨地说,这四年辽工和锦州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辽工办学规模逐渐扩大,已发展成为万人大学。他表示愿意为两校进一步合作办学尽力,共同探索合作办学的新领域。
    在欢迎仪式上,我校聘任迪茨教授为客座教授,王建中院长为其颁发了聘书,双方互赠了纪念品。
    迪茨教授在我校访问期间,与我校教务处、科技处等有关处室就专业设置、学生创新活动等进行了座谈;与机械学院、汽车学院的部分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参观了机械学院、汽车学院和材化学院的部分实验室。迪茨教授还以讲座的形式为部分学生讲授了专业课“设计方法学”的有关内容,受到与会人员的欢迎。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