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中心组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第234期)
2010-05-14  
    本报讯(李静)9月23日,在学校党委中心组,党委书记倪国玉传达了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围绕十六届四中全会和我校实际,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六届四中全会是在全国人民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重要历史阶段,全面加快小康社会建设步伐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深刻阐述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总结了半个多世纪以来党执政的主要经验,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纲领。
    会上,倪书记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和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我校教职员工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及时地把全会精神传达好、贯彻好,把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贯彻到今后学校的中心工作中去,使我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