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组织程序,努力做好我校党员发展工作(第234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铁志)9月29日,校党委组织部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组织发展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凡奇、组织部部长崔连延、副部长张宇及全校各党支部书记、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凡奇副书记做了题为“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不断学习,努力做好我校党员发展工作”的报告。报告指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它是党的建设的需要,是我国人才培养的需要,也是我校党员队伍建设的需要。就党员发展工作,他要求必须坚持党员发展工作的方针,把发展党员工作列入党建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几种关系,严格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党员发展材料。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研究规律,积极主动;健全制度,完善机制“这一总的要求,努力做好我校党员发展工作。
    最后,组织部副部长张宇就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校工作条例、党员发展工作程序等项内容进行了说明。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