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0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第234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铁志)200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于9月21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院长佟绍成,各院(系)主管领导,全体导师、任课教师及我校外聘导师、锦州市科技局局长侯长顺和经贸委副主任韩世乘,2004级研究生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副院长佟绍成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员工对新入学的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53年来发展的光辉历程和研究生教育发展史。他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辽工的优良学风,珍惜在校期间宝贵的学习资源,扎扎实实、精益求精,充分发挥科研生力军的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现代化建设需要的优秀人才。
    导师代表乌秀春教授发言。她殷切希望全体研究生珍惜学习机会,既要学好专业知识,又要提高综合素质,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在校研究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也在典礼上发言。他们表示决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要加倍努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交出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