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辽宁“三个代表”网站开通一周年座谈会(第235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舒捷)10月30日,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和中共锦州市委主办,我校承办的辽宁“三个代表”网站开通一周年。这一天,省内高校、锦州市各县区的100余名理论骨干莅临我校和全校中层干部、学生代表一起共同庆贺网站开通一周年,并就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座谈。座谈会由省教育厅副厅长李树森主持。
    会上,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迟克举宣读了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的贺信:打造红色家园,祝贺“辽宁‘三个代表’网站”越办越好。
    我校党委书记倪国玉致辞,他对成功地举办座谈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到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党委副书记凡奇汇报了网站一年来的建设和实际运用情况,并现场演示了网站的8个功能。
    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管理局局长李伍峰发表讲话。他对网站开通一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称赞网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网站体现出的阵地意识和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创新精神值得进一步学习推广。他希望网站进一步加强管理,增加宣传手段,扩大宣传覆盖面,把网站办得更生动、活泼,增加吸引力,保持生命力,为占领网络文化新阵地、开辟思想政治工作新空间做出新贡献。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常卫国对网站开通一周年表示祝贺,并为与会人员做了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的辅导。辽宁人民出版社杨永富副总编向我校赠送了电子版图书,王建中院长回赠了纪念画册。辽宁省高校宣传思想研究会理事长、辽宁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房广顺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团省委常务副书记曹爱华,锦州市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庆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玉霞等省市领导。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