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筹建华睿国际科技学院在沈举行新闻发布会(第235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舒捷)10月28日,我校华睿国际科技学院筹建暨华睿软件学院成立新闻发布会在沈阳举行。副院长王铁主持会议。
    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显英,锦州市市长助理董玉宽,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孙华林,英国华睿国际投资公司董事局主席James先生,辽宁华睿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滕立梁,锦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金融机构、设计施工单位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院长王建中公布了省教育厅同意“辽工中科软件学院”更名为“华睿软件学院”的批复,并现场回答了各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华睿国际科技学院将是一所由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审批,辽宁工学院主办、辽宁华睿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全日制高等教育独立学院。学院位于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占地面积1380亩,总投资逾4亿元。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担任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总体建筑面积约20余万平方米,分三期进行建设。其中第一期工程建筑面积9.75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学生实验楼、学生公寓、图书馆、体育馆和会议中心等主要建筑物,可满足4000人就学。新校区将成为集教学、国际会议交流以及运动和旅游度假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教育基地。
    学院以我校现有的软件学院和工程技术学院两个二级学院专业设置为基础,继续扩大其他IT类软件专业和应用类专业,同时开设工程技术、商业管理和文理专业等30个专业。学院注重学生从业能力和语言能力的培养,努力造就满足国际化需要的实用型和复合型人才。
    英国华睿国际投资公司董事局主席James、辽宁华睿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滕立梁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和筹建中辽宁工学院华睿国际科技学院。
    锦州市市长助理董玉宽发表讲话。他说,华睿国际科技学院筹建是“一举多赢”的事情。锦州作为辽西中心城市需要社会力量投资,更需要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辽宁工学院及华睿国际科技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把辽宁工学院华睿国际科技学院打造成一个与国际接轨的一流大学。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