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评估(第235期)
2010-05-14  
    本报讯(张智武 记者铁志)10月26日,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评估。
    我校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较高。在汇报会上,院长王建中,副院长李开东分别从学校基本情况、评估准备、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设想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汇报。 之后,专家组通过考察毕业生就业专用场地、设备,查看相关数据和材料,召开部分院(系)教师、应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等方式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条件、工作内容、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
    在反馈意见时,专家组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辽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得很好;就业机构健全,设施齐备,有较完善的就业工作保障体系;重视开辟就业市场,对就业市场的定位准确;重视毕业生思想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把就业指导课程纳入高校人才培养计划之中,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素质;部分院(系)实施“9631”就业帮助工程,招生就业工作处成员深入基层做毕业班的兼职辅导员,做法很有新意;全院上下关心就业、支持就业的氛围浓厚。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