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意见(第235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铁志)10月20日晚,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院系学生会主席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主管后勤工作的副院长王铁向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远景规划、重点实验室、体育场馆、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座谈中,同学们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就校园管理、校园网建设,学校卫生、环境、绿化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学生代表还就校园路标、路灯、宣传栏、大学生活动室、学生自行车棚等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后勤集团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耐心地说明。总经理杨文学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学生做好服务。
    王铁副院长强调,学生是学校的主体,学校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学生。学校希望听到广大学生真实的声音,除了座谈会这一形式外,还欢迎广大同学通过其它各种正常途径向学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加强日常管理,服务到位,凡是关系到同学生活、学习的事情立即着手处理。本着涉及到学生利益的事情先办原则,分清轻重缓急,需要安排工程的要先论证,然后实施。他希望同学们配合学校工作,共同提高学校后勤服务整体水平。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