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综合治理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工作(第236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铁志)11月9日,以锦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会超为组长的检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
    会上,党委书记倪国玉从维护学校稳定的高度出发,指出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副院长李开东从学校综合治理总体工作、如何在新形势下确保学校稳定和安全等方面做了汇报。
    保卫处处长牟柏林总结了我校一年来综合治理的工作成效。学校以“安全和稳定为第一要务”,层层落实领导责任制;严格管理,加强技防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稳定,建立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注重专业队伍建设,打造具有辽工特色的综合治理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听取汇报和检查后,政法委副书记徐会超对我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责任落实,措施有力,整治力度大,成效显著。同时,他也对加强学校及周边综合治理工作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保卫处副处长王晓东、宣传部副部长李静、团委副书记李仁伟、老干部处处长李祥、学生处副处长赵雪梅、图书馆馆长郭长禹、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白鹰参加了汇报会。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