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首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二次会议(第236期)
2010-05-14  
    本报讯11月11日,外语系召开了首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系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丁静涛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凡奇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外语系的教代会、工会工作,鼓励外语系继续努力,争取参加省二级教代会百强院系评比。
    会上,系主任张祝祥做行政工作报告,丁静涛做教代会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李宝生做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系领导向代表做了述职。会议对系领导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对外语系领导的工作表示满意,通过了上述3个报告及提交会议的《外语系岗位聘任制实施细则》、《外语系“三育人”工作暂行条例》、《外语系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实施细则》、《外语系考勤与请假制度》、《外语系师德公约》、《外语系系务公开暂行规定》等6项重要规章制度。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