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记者团庆祝第五个记者节(第236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铁志)11月8日是第五个记者节,学生记者团和院报编辑部的编辑一起进行座谈。他们用传统的形式迎接和庆祝新闻工作者自己的节日。
    座谈会始终洋溢着喜庆欢快的气氛。学生记者们欢聚一堂,踊跃发言,交流了自己工作体会、经验和成长历程,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更多地深入生活,为在校园形成健康向上的舆论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出努力。
    会上,表彰了2003/2004年度在采编工作中贡献突出的优秀学生记者11人。他们是王楠、贾冰、王岳东、孙影、丁塬、周党、陈玉华、许春婷、张坤、孙绪、赵宏图。
    院报编辑部对学生记者进行了新闻采写知识的培训。主编郑素洁勉励大家要自觉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再接再厉,努力开创院报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为使记者节过得更有意义,学生记者和院报新老编辑一起还参观了改建后的辽沈战役纪念馆,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和参观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等,加深了学生记者的使命感。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