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深入企业对毕业生跟踪调查(第237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铁志)为更好地完善学科结构,合理安排教学计划和内容,11月18日,招生就业处到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对近几年我校部分本科毕业生进行跟踪调查。
  在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招生就业处分别向公司及30多名毕业生发放了《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评价表》、《毕业生对母校评价表》,进行问卷式调查。
  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守印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效果,认为我校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责任心强,工作出色,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参与调查的毕业生对学校的学习风气、教师风范、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水平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们也建议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更加合理地安排专业课程设置。马忠祥处长表示,学校将对调查反馈结果进行认真分析、总结,以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