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森信息公司两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第238期)
2010-05-14  
  本报讯 12月初,锦州市科技局主持,对我校维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的“碳酸二甲酯生产过程仿真培训系统”和“市民投诉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科技成果鉴定。
  鉴定委员会专家组由沈阳工业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渤海大学、辽宁网通锦州分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他们在认真听取项目完成单位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的基础上,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并观看了现场演示。经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2项科技成果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应用前景广阔,在相关的科技领域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维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三年多来,以锻炼教师、培养学生、服务社会、为校增光为宗旨,在科研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相继获得省级科学技术成果奖一项、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