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大专院校二级教代会建设现场会在我校召开(第238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舒捷)12月17日,锦州市大专院校二级教代会建设现场会在我校召开。锦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广平、教育工会主席马明新,渤海大学、锦州医学院等5所 大专院校的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出席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我校全面落实二级教代会建设的经验介绍。
  关于辽工二级教代会建设,我校党委副书记凡奇作了全面汇报。他强调,2002年暑假以来,我校在这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把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作为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校党委和工会对二级学院(系、部)、直属单位明确责任,落实要求,保证二级教代会工作全面开展、顺利进行。到本月底,全校二级单位都召开了二级教代会,有的院系召开了首届二次会议。
  凡奇副书记重点介绍了我校发挥二级教代会在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中的积极作用,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教职工职业道德教育,促进了学校民主政治建设。
  工会主席刘绍春作了题为“大力加强二级教代会建设,深化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校务公开工作”的经验介绍。就“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如何发挥二级教代会作用”的问题,我校二级单位代表材化学院工会和外语系工会也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广平最后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对我校的二级教代会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各高校以本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二级教代会建设工作,切实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推动我市高教各项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