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辽工新面貌(第239期)
2010-05-14  
                              ——学校举行2005年庆元旦暨“三育人”颁奖文艺汇演

  本报讯(记者舒捷)2004年12月29日,学校在会堂隆重举行了2005年庆元旦暨“三育人”颁奖文艺汇演。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及部分学生观看了演出。

  在祥和、欢快的乐曲声中,校党委书记倪国玉向全校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全校学生拜年,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辞旧迎新抓机遇,与时俱进谋发展”新年致辞(内容详见本版)。

  新年新气象,辽工新面貌。全校师生员工同台表演了合唱、组合唱、歌伴舞、街舞、健身舞等十几个喜闻乐见的节目,博得了场内观众热烈的掌声。社科部全体教师的合唱“辽工赞歌”展示了我校万众一心的勃勃生机和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医院医护人员表演的“太极功夫扇”,把舞蹈与武术结合在一起,表现了全民健身的积极意义;体育部教师表演的舞操“运动、健康、快乐”不仅展现了体育部的团队力量,而且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

  在演出的过程中,学校表彰了2003/2004年度“三育人”活动先进集体:机关、图书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医院、外语系、艺术设计与建筑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8个单位。表彰了先进个人588人,其中,教书育人标兵10人,他们是韩忠浩、陈晓英、周迎春、刘兴江、杨天舒、杨德娟、王冬杰、张晓芬、丁素珍、尚锐;管理育人标兵5人,他们是唐玉庆、张卫平、郭爽、马锦然、崔文冲;服务育人标兵5人,他们是罗声金、钟祥、曹桂芳、邹福明、刘颖。校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