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民主党派负责人迎新座谈(第239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铁志)去年12月27日,宣传统战部召开了由各民主党派及台海联谊会负责人参加的辞旧迎新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倪国玉首先向与会同志祝贺新年,并通报了学校一年的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在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和“迎评”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静通报了2004年统战工作总结和2005年工作计划。她希望大家把宣传统战部当作“娘家”,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稳定与发展出谋献策,共图学校发展大业。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民主党派人士感谢学院的重视和关心,大家畅所欲言,展望学校未来的美好前景,对学校发展建设更是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