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短讯(第240期)
2010-05-14  
      ●鉴于我校佟绍成教授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2004年,佟绍成教授被大连理工大学聘任兼职教授和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学科的博士生导师。
    ●社科部青年教师孟令红在2005年中国“德艺双馨”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民族声乐成人组铜奖。中国“德艺双馨”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戏剧研究会等单位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型艺术赛事,先经过市、省的层层选拔,于2月14日在北京进行总决赛,颁奖晚会将于五月初在全国政协礼堂电视转播。
    ●1月9日,为了解决部分贫困学生回家路费问题,学校从“园丁助学基金”中提取2万元作为补助,资助100名学生,每名学生200元。至此,寒假无一名学生因困难留校。
   ●1月21日,第二届“哈啤杯”东北三省雪地足球争霸赛总决赛哈尔滨拉开战幕。我校代表队在揭幕战中以1:0击败双鸭山太平洋队,之后又先后以0:0的相同比分逼平哈尔滨澳维和沈阳鑫和轩,以小组第二名跻身八强,并荣获本届决赛的精神文明奖。
    ●今年年初,在辽宁省教育厅召开的2004年度辽宁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校党委宣传统战部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月20日,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员会举行迎春团拜会暨2004年度两优一先评比表彰大会,我校九三学社支社被评为的先进集体,信息学院刘毅、经管学院张大英、机械学院吴永国、建立公司雷勇荣获先进个人。
    ●在2004年锦州市文保系统检查评比中,我校保卫处被授予“安全保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处长牟柏林被评为优秀保卫处长,副处长王晓东等4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由教务处主办、艺术设计与建筑系承办的“2004大学生网页大赛”成绩揭晓。全校共有89名同学参赛,30名学生闯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对网页进行现场演示、讲解。评委最终评选出艺术表现奖1名,技术表现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3名。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