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刘志林教授接受媒体采访(第241期)
2010-05-14  
    本报讯(王力臣)3月14日,参加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主委、我校教授刘志林返校,受到了锦州市领导佟志武和我校党委书记倪国玉、副书记凡奇等热烈欢迎。
    刘志林教授接受了新闻媒体的采访。他说,这次会议求真务实,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政协委员们围绕国家经济、社会、文化生活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协商、讨论,对构建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社会,委员们非常赞同。大家认为,这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的创新,是中华民族理想社会的升华,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委员们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协商职能,将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