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十佳女职工”座谈会(第241期)
2010-05-14  
    本报讯(记者舒捷)3月4日,学校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十佳女职工”座谈会。院长王建中、党委副书记凡奇,受表彰的“十佳女职工”及校工会、院系工会主席、副主席等出席会议。

    校工会主席刘绍春总结了2004年度在开展的“双文明”竞赛活动中我校女职工在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和服务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副主席王艳秋公布了 “十佳女职工”名单:刘志新、刘春香、张凤新、杨德娟、胡金凤、曾红、吕艳玲、刘谦、贾清贤、关艳萍。王建中院长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党委副书记凡奇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她们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他从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角度肯定了广大女职工做出的突出业绩,希望她们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扬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就女职工如何在各自岗位发挥作用等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