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短讯(第241期)
2010-05-14  
     ●根据《辽宁工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人才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学校内部聘任李军文、霍春宝、郭彩芬教授职务,聘任时间分别为:李军文自2004年3月始;霍春宝自2004年9月始;郭彩芬自2004年12月始。

    ●我校被锦州市政府评为2004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

    ●3月2日,党委副书记凡奇主持召开了锦州市委九届八次会议精神以及“三年大变样  十年大振兴”形势任务教育宣传提纲的座谈会,学校部分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3月5日,信息中心举办了《辽宁工学院报》采编工作座谈会。特邀《辽西商报》记者刘银川为学生记者讲解了新闻写作、采访技巧等采编知识,同时,他以自身经历讲述了记者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受到与会学生记者的欢迎。

    ●3月16日,财务处全体职工与受资助的机械学院3名特困生进行一次师生座谈,并为他们准备了生活和学习用品。处长刘洪顺代表大家表示,将尽力资助这3名学生完成学业,回报社会。自去年9月始,财务处由职工捐资的形式每月给3名特困生140元的生活补助。

    ●3月18日,我校体育部副教授林山奔赴长沙,执法中国足球甲级联赛湖南湘军主场与成都五牛的比赛,并将执法全国第十届运动会男足预赛上海赛区的比赛。他是辽宁省足协惟一获得执法十运会男足预赛资格的裁判员。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