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歌声”演出获得成功(第242期)
2010-05-14  
   本报讯(赵宏图)4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流淌的歌声”经典音乐演唱大赛在会堂隆重举行。院长王建中、党委副书记凡奇,学生处处长李浩、团委副书记李仁伟,锦州市团市委副书记张猛等应邀出席。
本次大赛是以两男两女合唱的形式演唱,并进行评选。13个院系的精彩节目分别闪亮登场,表现出了各院系的特色和经典。经过一场异彩纷呈角逐,最后,艺术设计系蓝炫组合演唱的《橄榄树》获得一等奖;材化学院才华之韵组合演唱的《大海啊我故乡》和汽车学院的弛组合演唱的《耶利亚女郎》分别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蔚蓝天空组合演唱的《青藏高原》、外语系的优乐四声组合演唱的《同一首歌》和工程技术学院流彩四季组合演唱的《东方之珠》分别获得三等奖。其间,校党委副书记凡奇和评委社科部孟令红老师分别对本次晚会作了点评,并鼓励同学们培养对经典艺术的审美鉴赏力,品味“合和之音”的独特魁力。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