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为土建学院学生开展教学活动(第137期总第409期)
2015-10-13  

    本报讯(贾艳东) 本学期,为了进一步增强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工程实践认识与能力,土建学院与锦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多方联系,组织安排了培养方案论证、工程试验与系列工程技术报告等教学活动。9月16日,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和50名学生到市政工程总公司市政工程检测实验室进行了沥青实验和沥青混合料的部分实验。9月23日,市政工程总公司一分公司经理、高级工程师李学东为我院青年教师和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作了关于市政工程施工管理的技术报告。
    辽宁工业大学-锦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是辽宁省大学生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多年来,锦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一直为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指导。本学期将陆续举行培养方案论证、系列试验与报告等教学活动,相信通过企业深度参与学院的实践教学活动,对提升专业办学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