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5年辽宁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第138期总第410期)
2015-10-26  
    本报讯(吕吉) 10月17日至18日,2015年辽宁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辽东学院举行。我校14项作品入围决赛并全部获奖。
    本次大赛历时两天,分为“机械创新设计组”和“慧鱼机器人模型组”,吸引了来自全省23所高校、500余名师生参加。经过网上初评,全省共有124项创新设计作品和26项慧鱼作品进入最后决赛。我校11项创新设计作品和3项慧鱼作品入围了本次决赛。
    经历两天的激烈角逐,选手们通过现场的展示、演示以及答辩环节完成比赛。最终,经组委会评审专家的严格评审,“机械创新设计组”全省评出一等奖21项,“慧鱼机器人模型组”全省评出一等奖4项。我校由机械学院、汽车学院组成的30名大学生代表队在本次大赛的“机械创新设计组”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在“慧鱼机器人模型组”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机械学院王宏祥、符宝鼎、马超三位老师分别指导的作品获得“机械创新设计组”一等奖,机械学院尚锐老师指导的作品获得“慧鱼机器人模型组”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锻炼了我校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竞赛结果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训练教学平台的建设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