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任美国IUPUI大学彭翰湘为客座教授(第139期总第411期)
2015-11-12  
    本报讯(王贺元) 11月2日下午,学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及普度大学(IUPUI)彭翰湘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樊琦教授为彭翰湘教授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座谈(见下图),希望彭教授为我校数学学科及统计等相关专业的发展献力献策。
    彭翰湘教授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曾在我校工作,现任美国IUPUI大学教授,在半参模型的有效估计、经验似然理论、生存分析及数据挖掘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彭教授此行来我校讲学,给理学院师生作了一场“大数据时代统计学及其应用与发展趋势”方面的学术报告,并与理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给理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彭教授还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新就校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办学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达成了交流与合作的意向。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