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中心到企业进行专题调研(第139期总第411期)
2015-11-12  
    本报讯(霍春宝) 为了推动我校协同创新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10月23日,副校长李卫民,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天利、霍春宝,材料学院和汽车学院相关教师应邀到锦州长泽精工机械厂进行调研。
    调研中,长泽精工机械厂总经理郭佳骏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运营、发展近况和产品链情况,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困难以及如何提高产品质量和增加产品技术含量等问题表达了与我校建立长期校企合作的意愿,并希望建立校企研究院。随后,副校长李卫民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作为省属工科院校,机械、汽车、材料、自动化学科是我校的优势学科,与地方工业发展密不可分,我校具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优秀的师资队伍,在产学研方面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期待能够与企业进一步合作,通过项目建立团队,一方面锻炼师资队伍,另一方面也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双方就“发电机爪极降噪”“生产线改造”以及“发电机发电量提升”等项目达成合作共识。
    通过此次调研,为我校协同创新中心与企业之间进行实质性科研项目合作研发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诠释着协同创新中心“汇集校内外优质资源,构建协同创新体系”的建设目标。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