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胡国杰教授受邀参加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第141期总第413期)
2015-12-10  
    本报讯(刘东琳) 11月21日至22日,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在香港科技大学举行,本次峰会是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峰会主论坛主题为“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下设分论坛一和分论坛二。我校管理学院胡国杰教授撰写的论文《努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素质》成功入选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论文成果,并受邀参加在香港科技大学举办的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在峰会上,胡国杰教授作了题为“努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素质”的发言,发言主要从什么是创业精神和创业素质、为什么要培养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创业素质、如何培养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创业素质和我校在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介绍等四个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和共享。峰会共有香港城市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山东大学、辽宁工业大学6所高校在分论坛一进行主题发言,我校为其中之一。
    我校教师能够受邀参加本次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并作主题发言,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提高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的深厚教育基础和浓厚学术氛围,展现了我校师生奋发求实的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的经验交流。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