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邀请长江学者和国家杰青唐加福教授来校讲学(第141期总第413期)
2015-12-10  
    本报讯(刘晓伟) 11月27日,我校管理学院邀请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唐加福教授在我校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作“科技创新,打造优秀学科团队”专题报告。我校校长佟绍成以及管理、经济等学院教师、硕士生、本科生200多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管理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主持。
    会上,校长佟绍成教授首先介绍了唐加福教授取得的成就。他说,唐加福教授的科技创新能力在国内外都有很大的影响力,在科技团队培养、创新能力提炼、科技成果产出等方面都有丰富的成果和经验,这些成功经验将会对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推动作用。
    唐加福教授就学科发展方向凝练、科学基金选题、科研学术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与特色教育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提出了选题要顶天立地、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思路清晰、方案切实可行、研究基础雄厚等内容。
    会后,唐加福教授与管理学院教师们就教师研究方向、研究方法、文献阅读、创新点提炼、高水平学术论文写作、课堂教学以及实践教学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给予教师们很多指导。
    这次专题报告会对我校管理学科团队建设、科技创新研究、学术方向凝练、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