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和新能源学院联办国网面试技巧培训(第142期总第414期)
2015-12-24  

    本报讯(姚丹) 12月10日,电气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在学校第七教学楼204教室联合举办国网面试技巧培训,培训对象是2012级电气专业国网考试进入面试环节的学生。本次培训邀请了人文学院佟玉东老师担任主讲,主要从面试礼仪、常见的面试方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及结构化面试4大方面进行讲解。
    培训会上,佟玉东老师从面试前的着装打扮、仪容仪表,面试时的标准坐姿、表情眼神等诸多细节将4大方面一一剖析,内容生动细致,使在场学生受益匪浅。
  此  次培训旨在让进入国网考试面试环节的学生增加自信、提高面试技巧,在面试时发挥出更好的状态,提升我校电气专业学生国网考试的通过率。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