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到我校文化传媒学院开展交流(第142期总第414期)
2015-12-24  
    本报讯(陈爽) 12月17日,辽宁科技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孟祥武、副院长任丽华等一行4人到我校文化传媒学院进行了教学考察与交流。文化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中,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孙守安介绍了我校及文化传媒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室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能力提升、实践教学体系及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尤其是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随后,孟祥武院长一行参观了文化传媒学院传媒实验中心并观看了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获奖作品及部分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孟祥武院长对文化传媒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文化传媒学院学生的作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共同发展。
    本次交流活动,为开展专业建设、实施教学改革、制定专业培养方案等工作拓展了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