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网商大赛决赛中获佳绩(第142期总第414期)
2015-12-24  

    本报讯(张东旭) 11月28日至12月1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的邮储银行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落下帷幕,我校2项参赛项目均获国家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全国性大学生网络商务能力赛事活动,大赛以推动网络商务创新为主题,针对企业在网络商务应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引导参赛团队以创新的思维、新兴的互联网工具在商业模式、营销方案、应用体验等方面进行探索,积极助推传统产业与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融合。本届大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历经预赛、复赛、分赛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共吸引了全国2000余所高校积极参赛,直接参赛团队近5000支,其中207所高校318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在前期辽宁赛区决赛中取得获奖总数列省内高校第四名的基础上,有2支团队挺进全国总决赛并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参赛项目均获国家一等奖,分别是管理学院尹子民和朱会霞教师指导“基于O2O模式的清天朗日空气净化器项目策划”、刘晓伟和刘维军教师指导“新能源农庄网站推广方案设计”。尹子民、刘晓伟、朱会霞和刘维军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竞赛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对于企业和社会的认知和了解,提升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与商业实践的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创新。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