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交流考察(第144期总第416期)
2016-03-10  

    本报讯(刘晓伟) 1月15日,管理学院院长尹子民、副院长刘晓伟、刘文昌以及教务处教育技术科科长姜传国等教师到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辽宁工业大学管理实践教育基地)交流考察。该基地是我校依托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而建立的校级实践教育基地,四年来运行良好,得到校企双方和社会各界的肯定。此次交流考察旨在完善基地建设、研讨总结以往合作项目,确定未来新的课题,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期间,院长尹子民一行分别与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总经理孙志华、副总经理张鹏飞、张浩等就该实践教育基地基本运行状况、管理学院目前的专业和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内容时间安排、市场人才需求、大学生创新创业及毕业生创业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洽谈。双方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新思路,就大学生创业就业、青年教师综合实践能力提升、专业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制定、实践教学环节设置、实践课程教材建设、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商务模式创新、网络营销与策划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学院将继续按实践环节教学计划安排邀请企业指导教师进校园作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商务模式创新、网络营销与策划等专题讲座,安排教师进行企业实践,开设“网络运营战略”等电商大讲堂课程,开展“网络商务项目策划”等横向科研课题研究工作,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通过交流洽谈,有效实现了管理学院和企业的对接,确定网络商务创新与应用等课题,为今后双方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