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寒假工作推进研讨会(第144期总第416期)
2016-03-10  

    本报讯(梁莹莹) 1月21日,经济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寒假工作推进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程春梅对学校近期关于寒假工作安排的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和部署。首先,要求各教研室上报参加第一届学校教师微课比赛教师的作品,并强调开学时,学院先进行比赛。其次,她提出准备材料,接受企业管理硕士点的评估。最后,会议重点就专业建设规划和科研课题申报两项工作展开讨论。通过前一阶段的调研,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确定2016年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专业为“国际商务专业”,并就国际商务的专业方向和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要求申报材料在春节前完成。关于科研课题的申报,程春梅与主管科研副院长张晓芬对于已申报的课题、研究方向与梯队等方面进行把关,尤其对重点项目展开讨论。此外,学院领导班子还为课题申报教师提供办公场所与设备,尽可能为教师科研工作提供保障和支持。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