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举办微课设计与制作技术培训讲座(第144期总第416期)
2016-03-10  

    本报讯(孙洪军) 为了加快现代教育技术的推广与普及,提高教师的微课设计与制作水平,促进教师改革教学方法,提升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1月14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九教学楼A座407教室举办微课设计与制作技术培训讲座(见下图),特邀请学校教务处教育技术科科长姜传国担任主讲。学院45岁以下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中青年教师(含实验教师)参加培训活动。
    讲座中,姜传国针对微课的形式、微课的优秀案例、微课的制作手段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全面介绍了自己从事全校精品课和微课的录制、后期处理工作所取得的经验。参加讲座的各位老师从中获取了许多微课制作方面的信息和知识,对于今后制作微课作品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本次微课制作的培训讲座,土建学院拉开了微课设计与制作技术和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大练兵活动的序幕,中青年教师利用假期时间精心准备,并将在日后以优秀的微课作品展示学院教学改革的成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