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赴辽宁顺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交流考察(第144期总第416期)
2016-03-10  

    本报讯(王宏祥) 2月21日,机械学院院长曾红、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邸彦彪以及黄恺、王宏祥等9名骨干教师到葫芦岛市高新技术企业——辽宁顺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在该公司董事长曹宝山陪同下,曾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董事长曹宝山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产品应用领域等。公司基础设施与制造实力雄厚,技术、生产配套设备齐全,综合制造能力突出,形成了集船舶配套产品、冶金机械设备、海洋工程装备等加工制造为一体的实力型企业公司。
    期间,院长曾红、黄恺教授等与董事长曹宝山、副总工程师纪英超等就产品设计、制造关键技术进行了交流,探讨了校企科研课题合作研究方向、校企双方年轻教师综合实践能力提升、技术人员的培训方式,达成了共同建设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和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的意向。
    通过交流,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共同发展、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积极的共识,还了解到企业对相关人才的需求情况,对机械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向等提供了借鉴依据,为今后双方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