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内选拔赛(第145期总第417期)
2016-04-14  


    本报讯(刘东琳) 3月26日,由教务处、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辽宁工业大学选拔赛决赛在学校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校团委及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英语辩论赛历时1个月,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53支参赛团队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共有8支团队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决赛采用英国议会辩论制式(也称为世界大学生辩论赛制式),总分100分。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最终,外国语学院姜宇轩、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朱家德组成的“扬帆起航”团队获得比赛冠军,外国语学院郑晓彤、刘思含组成的“Libery”团队获得亚军,外国语学院陈靖、孙佳琳组成的“TYPHOON”团队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赵红军老师对8支参赛团队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英语学习的心得,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推动了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和辩论能力,对营造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