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教师微课设计大赛(第145期总第417期)
2016-04-14  


    本报讯(张东旭) 3月16日,我校举行首届教师微课设计大赛。比赛分为理工组和综合组,分别在图书馆616、617教室举行,校长佟绍成莅临现场并做出具体要求。
    大赛旨在加快现代教育信息技术的推广与普及,提高我校教师的微课设计与制作水平,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大赛分预赛、决赛两阶段,预赛阶段各学院精心组织、广大教师踊跃参与、纷纷开展微课设计与制作“大练兵”活动,报名参赛教师作品383项,共推荐决赛参赛教师作品78项。
    经评委们从选题、教学设计、教学效果、制作技术和特色等方面的认真评审,理工组机械学院马超等7名教师获一等奖,化工学院张震斌等10名教师获二等奖,材料学院张越等15名教师获三等奖;综合组艺建学院赵兵兵等6名教师获一等奖,经济学院李士博等10名教师获二等奖,管理学院浦佳等16名教师获三等奖。
    微课大赛的开展,展示了学校一贯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阶段性成果,必将进一步提升教师掌握现代教育信息技术的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推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