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行第五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答辩会(第146期总第418期)
2016-04-29  

    本报讯(周莹) 4月7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学校第五教学楼会议室举行第五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答辩会,学院领导和全院教师参加答辩会。
    会上,答辩教师分别从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对教改项目进行了论述,针对以往授课情况及效果,从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工程设计和工程创新能力的角度出发,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和考核方法进行改革,加强优质资源整合和利用。评委对答辩教师的教改立项内容进行了提问,并要求答辩教师要抓住课程及实践教学的关键点,为进一步投身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而努力。最后,经过现场打分,评出了学院教改立项项目37件。
    此次教改立项答辩会,调动了电信学院教师对教学研究的积极性,对学院的教学改革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教学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