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校园定向越野赛(第146期总第418期)
2016-04-29  

    本报讯(郭健)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4月10日,我校举办第二届校园定向越野赛,此次比赛共有15个学院16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个人赛男子组中,新能源学院全宝等4名同学获第一名,新能源学院刘文昌等4名同学获第二名,电气学院黄稳等4名同学获第三名;在个人赛女子组中,管理学院刘伟等4名同学获第一名,外语学院张晓庆等4名同学获第二名,经济学院周卓等4名同学获第三名。在团队赛男子组中,电信学院张均琦、方向凯组建的团队获第一名,机械学院胡相宽、赵淘、于国川组建的团队和电信学院曹文利、管理学院赵晓成、杜凯组建的团队分别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在团队赛女子组中,电信学院王娟、管理学院屠琳娜、刘伟组建的团队获第一名,机械学院孙海岚、李金娟组建的团队和外语学院徐冠岚、张玮庭、马琳娜组建的团队分别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定向运动是一项新兴的户外运动项目,其娱乐性、趣味性与竞技性集一体的特性深受广大青少年的青睐。我校于2013年9月开设定向运动课程,目前,已有600多名学生选修了此门课程。经过两年多的教学探索和实践,已绘制了学校原预备役校区、东区及学校北区等三片场地地图,上课区域不断扩大,学生对定向运动课的兴趣和积极性不断提高,大大增强了学生读图、识图以及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身体素质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